【講者簡歷】
朱彩蓁
紐約大學電影配樂系碩士畢業,作曲多元的創作風格擅長融合古典、現代及流行等發展出不同的多樣性。參與廣告、動畫、電影配樂製作,流行編曲以及劇場音樂設計。2019參與的短片動畫 《One Last Monster》獲Lonely Wolf Londo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(UK) 最佳原創音樂以及Blastoff Film Festival (USA)最佳音樂提名。 合作歌手包含:許哲珮、李友廷、黃靖倫、蔡詩芸等。近年參與製作的作品有電影《跳舞吧!大象》,《千年一問》,《了不起的老爸》;動見体劇團《如此美好》音樂與音效設計;VR喜劇《星際大騙局之登月計劃》原創配樂;以及3D動畫電影《妖果小學 – 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原創配樂製作等。

【演講簡介】
不同於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創作工作者大多沒有固定的工作模式以及固定的工作時間,每一次的製作都會和不同的團隊產生不同的火花。而不同國家不同文化也會衍生出不同的工作型態和模式,本次講座講者將分享自己在台灣的工作經驗以及創作過程,並介紹不同類型音樂工作之間的差異。